乌拉特中旗税务局:赛出水平 彰显税务新风貌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乌拉特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6月10日,为进一步规范税收行政执法工作,引导税收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提升乌拉特中旗税务部门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旗税务局积极参加了乌拉特中旗司法局组织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以下简称“行政三法”)知识竞赛活动,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中旗局党委高度重视,从风险管理股和税政一股选派了三名业务能力精湛的税收执法人员参与。经过严密组织,充分准备,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自选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旗局代表队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战,答题流畅,表现突出,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和友谊,也赛出了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乌拉特中旗“行政三法”知识竞赛证书。 

  通过积极参加此次司法局举办的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中旗局税收行政执法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使税务执法人员的知识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更新,增强了综合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提升综合业务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提升乌拉特中旗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