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磴口县税务局荣获首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8日,纳税人张女士王女士早早来到磴口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办税服务厅),将一面印有“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办税服务厅,再三表达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的感谢。 

 

 

  如果不是税务局,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张女士到磴口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咨询办理票种核定业务,经询问张女士需要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由于第一次办理该业务,张女士不知该从哪入手,一早便来到办税厅咨询业务流程第一分局导税人员积极引导张女士从票种核定、票种写盘、领用发票到最后成功开具,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张女士深受感动。“原本还担心自己什么都不懂,要跑好几趟,幸亏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细心周到,为我提供‘一对一’纳税辅导,事情办又快又好,很短的时间我就拿到了发票。” 

  “感谢你们送来的锦旗,这是对我们磴口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纳税服务的认可”磴口县税务局副局长马睿彦表示,“今后,磴口县税务局将以纳税人的褒奖和满意为动力,努力把纳税人的“堵点”变“赞点”,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落实容缺受理机制,实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