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获赞誉--纳税人点赞临河区税务局退税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临河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巴彦淖尔市德意锅炉安装有限公司的张卿亲自将一面锦旗送到临河区税务局北环街道税务所所长赵海手中,感谢赵海所长北环税务所以及临河区税务局能够认真负责的办理退税业务。张卿说道“特别感谢临河局及北环所的工作人员,前后多次帮助我进行了退税办理真正为我们纳税人着想,我为临河局的真诚服务点赞。” 

  张卿巴彦淖尔市德意锅炉安装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由于在申报时发生错误,形成了两笔多缴税金,需要办理退税业务,在办理过程中,该纳税人前后四次提供的退库银行帐号有误,导致退税一直没有成功。面对这种情况,北环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和纳税人进行沟通,说明需要的银行帐号信息,在第五次成功办理了退税,维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临河区税务局一直把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当作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与业务能力,加快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服务好纳税人与缴费人。我局将继续发挥税务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