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做贡献 “税务蓝”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乌拉特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乌拉特中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投身创城,近期,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召开“助力创城做贡献 我为税务增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会上,共七位党员代表围绕助力创城做贡献作交流研讨。

  “人人代表税务形象、人人都是文明使者。”这是旗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伟对中旗税务人提出的要求。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常态化开展社区包联、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等系列活动,在高质量完成税收工作的同时,高位推进抓落实,为创城工作贡献了税务力量。

  乌拉特中旗局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的创城工作领导专班,投入专项资金服务创城。全面宣传动员,全员上阵创建。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平台,以“党员主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引导。

  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亮表示:“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参加社区创城宣传、整治工作,乌拉特中旗税务局责无旁贷!”2021年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结合1+N区域化党建品牌,及时相应哈萨尔社区号召,下沉我局党员到社区参与文明创城入户宣传。我局各单位共5个支部120余名党员全部下沉社区,累计168余人次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冬季除冰、文明劝导等活动。

  创城需要“上”“下”联动,全员上阵。创建文明城市,要从我做起。要规范言行,从一点一滴做起,汇聚每一个小我的力量,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第一党支部书记梁飞说。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将创城工作与税收工作相结合、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最后,旗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伟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创城,并以文明创城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乌拉特中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孟彬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