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推进电子税务局实名登录,助力“非接触式”办税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电子税务局登录规范要求,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统筹安排、精准施力、细致落实,严格按照区局和市局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电子税务局用户信息变更及实名采集认证工作,确保纳税人可以顺利登录电子税务局办理各类非接触式涉税事项。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开发区税务局及时组织业务培训,增强干部对电子税务局各模块的了解和应用,提高办税业务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做到能够辅导纳税人进行相关模块的应用操作。对管辖范围内的纳税人进行宣传和辅导,在整体范围内确保实名采集认证的工作有序展开和完成。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相关办税业务人员按照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疑点、难点,有针对性的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的电话辅导,接下来开发区税务局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纳税人知晓实名办税“刷脸验证”的相关规定,帮助纳税人完成实名认证和人像采集,助力“非接触式”办税,让纳税人的办税更便捷、更安全。(戴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