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遵循“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一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6月25日,按照县委安排,我局5名预备党员在富源广场参加集体宣誓活动,使预备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4月14日,我局举办了“弘扬兵团精神 重温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内蒙古兵团博物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并重温了入党誓词。6月8日,组织党员参观五原县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河套农垦文博苑,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重温入党誓词。7月15日,在“粮仓博物馆”、“三盛公水利枢纽”开展税务青年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伟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开展“七一”讲党课活动。“七一”前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军讲党课1次,8个支部书记分别讲党课1次。四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七一”前后,我局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10名,并慰问贺兰社区困难老党员5名。五是开展党员手写入党誓词活动,我局70名在职党员手写入党诗词。六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月份,我局妇联慰问困难学生5名。高考期间,我局团支部组织慰问高考学生1次,助力学生高考;七是每周五,我局组织青年党员深入贺兰社区儒林府集体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净化社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