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税务局春节后“四举措”收心聚力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后上班伊始,中旗局税务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做好2021年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开展慰问走访。节后首日,旗局党委班子深入办税服务厅、各部门走访慰问,引导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人、心、岗都到位。 

  二是严抓纪律作风。严格考勤管理,转变作风,正月初七上班后我局全员即进入了工作状态,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秩序良好。 

  三是做好纳税服务。办税厅召开年后“收心”会,要求各岗位人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工作能力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好务。目前,办税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蓄势待发,制定春训计划,通过有组织的学习,把大家从“年味”中唤醒,把心思聚拢到工作上来,逐渐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通过强化“充电”,有针对性地提高税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思想素质,为做好今年税收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