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央文明委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全国文明单位,是我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大局讲政治,科学统筹谋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全旗税收事业新篇章。

  一、 完善工作机制,营造创建氛围

  该局把精神文明创建摆在突出位置,积极营造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共创共建氛围。强化组织保障,统筹协调推进。紧紧围绕创建测评体系内容和要求,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创建实施方案,完善创建工作制度,细化创建举措,确保上下联动、精准发力。

  二、 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创建基础

  该局始终坚持依法治税、依法行政,权利创建良好的税收环境,提上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注重优化服务体验,建设起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缴费服务模式,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大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行“套餐式”服务,持续压缩办税时间。

  三、 丰富创建载体,展现文明形象

  该局深入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认同感。积极打造税务文化品牌。大力弘扬“厚的同心,尚法奉公,敬业乐群,笃志拓新”的前旗税务“大雁精神”,着力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培育和塑造根植于全局干部内心的精神之魂。打造职工书屋和职工之家,深入开展“书香税务”建设,为干部职工创建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