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临河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6日上午,临河区税务局邀请临河区委党校副校长郭建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郭建军副校长在宣讲中强调,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结合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郭建军副校长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全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收获很大,更加明晰了“十四五”经济发展走向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加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财政工作的目标任务,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更加积极主动地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