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税务局持续做好征管质量5C监控指标验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加强征管运行状况监控,推动经验管理模式向大数据管理模式转变,我局举行了由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的5C监控评价系统操作培训,积极推进,安排部署5C监控评价指标数据验证工作,要求参训部门每日定时反馈验证问题。

  截至12月13日,我局已对下发的验证清单中5C指标进行了测试验证,并向市局反馈问题建议7条。通过对5C监控评价系统评价结果进行分析,特别是对问题数据的存在问题和产生成因进行剖析,及时整改到位,将我局的分类分级评价结果由等级C提升为等级B。

  下一步,我局将大力依托5C监控指标,强化运用结果、深入分析数据,进而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促进征管和服务质效再提升,更好为纳税人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