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税务局收到感谢信“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收到一面锦旗和一封来自纳税人的感谢信:“我公司由于市场行情和自身资金短缺等原因,于2008年停产至今一直无法恢复生产,企业面临诸多困难和人员流失,但就是在这种境况下,获各琦税务所的同志们也没有忘记我们……”一封简短的感谢信,表达了对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这封感谢信信的来自于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海铜实业有限公司,2008年,该公司因经营不善停产,因为对公账户冻结历史遗留问题, 200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有一笔3万多元的多缴税款一直未退还。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工作人员仔细翻阅了多年的纳税资料和税收款缴款书,并多次和各部门沟通并如实向企业反馈的实际状况,最终争取到将多缴税款退还到法定代表人个人银行帐户。十二年来企业所盼的事终于得到了解决。

  近年来,乌拉特乌后旗税务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纳税服务工作质量。深化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通过多次举办“纳税人学堂”、“纳税人网络直播课”、“一对一”管家式税务辅导、把办税服务踏踏实实地落到纳税人的需求上,切实解决纳税人实际问题。确保减税降费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切实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