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税务局积极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随着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乌拉特前旗税务局积极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要求全体税务干部把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年轻的税务干部要激扬奋斗精神,凝聚青春合力,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迅速召开学习大会,制定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学习贯彻方案,要求全系统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强大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方法,营造氛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中坚持贴近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一方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学、深入学,将全会精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具体行动上,成为学习贯彻的榜样和标兵,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另一方面组织全员深入学,通过学习,使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狠抓落实,改革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年初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深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同时,科学研究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实现“十四五”起步之年良好开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