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税务局立足税务职能助力农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乡村振兴承上启下之年。杭锦后旗税务局把助力“三农”作为重要任务,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农牧企业带来实惠,也为脱贫攻坚注入了“税动力”。

  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草种植、种牛繁育、肉牛育肥、有机饲料生产、屠宰加工、熟食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农牧业产业化企业。目前“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肉牛养殖存栏量达到10万多头,带动周边3000多户农民参与种植业和养殖业,对优化当地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杭锦后旗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全面梳理各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深入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上门开展农产品初加工免征增值税等方面的政策宣传,通过对税费优惠政策的全方位解读和辅导,让企业应享尽享,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为牧民脱贫致富增添动力。“杭锦后旗税务局主动上门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让我们企业能够轻装上阵,更好地带动群众脱贫奔小康” 内蒙古旭一牧业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冯利娜高兴地说。

  今后,杭锦后旗税务局将继续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税惠农,以税兴农,助力农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致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