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旗局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局人员通过“集中培训”“线下+线上”“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专题讲座拓展学。邀请党校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全体税干参与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通过讲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支部书记研讨学。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各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和研讨交流。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制定计划常态学。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党员学习计划,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阐述自己的心得体会。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首位,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