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其毛都税务三个“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甘其毛都口岸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以来,国家面临大考,新形势对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甘其毛都口岸税务局充分利专业平台,抓好专题教育、制定专项计划,重点关注党建理论、廉政警示和业务能力三项教育,全面提升干部政治、作风、业务建设,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用好专业平台,加强政治建设。该局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网络学习平台,在疫情期间组织职工开展各项党建学习活动,青年干部通过微信群开展“青年大学习”,在浓厚的党建之风引领下,全局今年有5名干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抓好专题教育,弘扬廉政之风。纪检组通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组织干部签订了20余份廉政责任状,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以反面典型案例为借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做到不越红线一步。

  制定专项计划,夯实业务基础。制定了税务干部分级分类培训计划,组织局内新录用干部职工积极备战执法资格考试,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最终,4名新录人员全部通过考试。结合“练兵比武”和数字人事“两测”,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费政策,通过学实理论基础,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税务干部服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推动口岸税收征管活动注入新动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