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磴口县税务局成功召开纳税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局巡察工作的要求,近期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市局党委第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磴口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纳税人座谈会”。 

  第一巡察副组长单保清及巡察组3名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就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复工复产等问题与参会纳税人进行座谈,磴口县税务局纳服服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邀请7类共16户纳税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户、建筑企业2户、餐饮企业2户、涉及社保和非税收入的2户、行政事业单位2户、农村合作社,涉及税收优惠政策企业(小规模)2户、个体户缴税和不缴税的各2户。会上巡察组一行倾听企业涉税问题并给与解答,纳税人一致反映磴口县税务局在复工复产各种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及时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领导、税干多次下企业辅导及时解决纳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纳税人地位得到了极大提高、办税大厅业务能力提升较快,服务态度较好,纳税人感到贴心。 

  对纳税人提到的电子税务局软件更新较快、验证码登陆不方便、未申报(逾期)罚款过高等问题均记录下来,报上级部门,并承诺答复。 

  本次座谈会在市局巡察组的带领下成功召开,在纳税人满意度、复工复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与落实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磴口县税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纳税人学堂、i税平台、巴彦淖尔税务公众号、上门辅导等方式展开多渠道、广覆盖的政策宣传,提升群众知晓面、政策覆盖面、帮助更多的纳税人掌握和熟悉政策要义要点,真正让纳税人当好“政策明白人”,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把各项优惠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