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勇挑税收重担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乌拉特后旗税务局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第一税务分局有一群“女汉子”,干起工作比男人还拼!这可绝不是虚言。第一税务分局共有14名工作人员,其中女干部12人,男干部2人,女干部人数占总人数86%。在办税服务厅这个业务一线窗口,她们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勇挑税收重担”。 

  第一税务分局将国家制定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尤其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好不好,关系到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服务让广大纳税人享受到经济发展的成果、得到政策的实惠、感受到贴心的服务。第一分局充分发挥女同志们特有的细心和耐心,深入全面的贯彻“四加三通”纳税服务模式,四加即:微笑加细节,深化服务内涵;实体+虚拟,搭建办税平台;服务+融通,提速办税业务;服务+减负,提高办税效率。3通即:业务办理“顺畅通”、服务提醒“及时通”、一窗办理“高效通”不断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第一税务分局用全方位的宣传辅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踏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用优质的服务精神,让广大纳税人对税务局竖起了大拇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