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税务:政策落实不放松 服务升级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爆发以来,磴口县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难点,对症施策,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内蒙古利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磴口县辖区内一家经营无机化学品生产经营的一般纳税人,疫情期间,企业全面停工停产,造成资金极度紧张,难以支撑企业复工复产。磴口县税务局税干了解到这一情况,多次与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沟通,一面了解企业复产难题,一面向企业传达相关优惠政策,在线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提交延期缴税申请,为该企业成功办理延期纳税207796.15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防疫期间,磴口县税务局还利用9个税企微信工作群、QQ群、钉钉工作群、i税平台等途径,开展线上宣传培训辅导11次,第一时间向全县范围内纳税人输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用“非接触”方式实现办税不见面政策全知晓,确保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每一户企业,助力企业安心复工复产。同时该局利用税收大数据,详细分析增值税数据和企业信息,用数据客观分析磴口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形成税收分析报告,以税资政,帮助地方政府科学精准决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