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寒冬携手过,春暖花开感谢至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阻击战中,我们是亲密无间的兄弟,春暖花开时,你们是我们最想感谢的人。近日,五原县胜景苑业主委员会主任窦安太代表小区全体业主为五原县税务局送上锦旗和感谢信,红艳艳的锦旗上“阻击疫情恪尽职守,不畏严寒守护家园”,十六个大字代表着胜景苑小区全体业主对五原县税务局在疫情阻击战中表现的肯定与感谢,让在场的所有人心里暖暖的。

  胜景苑社区是五原县税务局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个包联值守点,社区人口多、情况复杂,因此也是五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伟最为记挂的值守点。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袁伟局长每天至少两次亲自到值守点看望值守人员,了解当天社区人员出入情况、体温检测情况,检查值守人员是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开展工作,也因此与共同参与值守的社区工作者、退役军人等成为了并肩作战、彼此熟识的好战友、好兄弟。

  “在抗击疫情防控中,你们是我们胜景苑小区的包联单位,与我们的物业同志、业主发挥了应有的能力,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在胜景苑业主委员会送来的感谢信中这样写道。责任与担当,正是五原县税务局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好的诠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五原县税务局闻令即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挂帅,积极参与五原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县委县政府分配的中山社区、东环社区值守任务基础上,主动请缨负责五原县虹亚B区城乡结合部防控点的值守工作,在税务人员本就紧张的情况下,安排84名税务干部参与防控值守工作,还积极组织税务干部捐款捐物,帮助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因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五原县税务局得到了团长单位和社区的高度认可,并多次在五原县“战疫党旗红”战报中荣获五星表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