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税务局组织爱心募捐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鼠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牵动人心。杭锦后旗税务局在做好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办税服务的同时,迅速向全体税干发出倡议,呼吁税务干部秉承“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精神,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加油,为防控疫情助力。

倡议发出后,税干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红包的形式踊跃捐助,一时间,微信工作群中红包不断弹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抗疫必胜”的祝福绵绵不绝,一笔笔捐款凝聚着税务人满满的爱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着税务人真诚的希望。第一位捐款的同事真诚而又质朴的说:“共产党好,税务局好,国家有困难了,应该捐款表达对党和单位的感谢。”退休税干谢秀华说:“疫情爆发,同胞有难,作为一名老党员、老税干,我不能袖手旁观,我一定要为抗疫做点贡献。”还有许多在职及退休干部虽然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但也用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截至目前,全局219名领导干部共计捐款28400元,本次捐款将第一时间上缴至杭锦后旗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真情。我们坚信,千万颗爱心的叠加,必将汇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请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