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税务局以“四抓”促“四合”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杭锦后旗税务局始终聚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目标,着力在凝人心、聚合力、抓落实、推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和人才支撑。

一是抓业务学习促事合。积极组织税干参加各类培训,

鼓励税干参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提高业务技能,

通过以老带新、业务互学、骨干讲学等途径,促进干部之间互学互帮、互学互促,共同提高,推动队伍快速融合,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二是抓团队建设促力合。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团队效应,合力宣传减税降费,在政策宣传中提升团队凝聚力;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赛、元旦联欢等丰富的主题党日及各类文体活动,通过团队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三是抓思想沟通促心合。积极组织自上而下的谈心谈话,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全面把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困难,切实维护队伍和谐稳定。

       四是抓组织关怀促人合。全面开展关怀行动,投入资金用于暖气改造、办公设备购置等,进一步优化了办公环境;在春节到来之际,组织党委成员慰问退休干部并给困难职工发放补助,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对税务大家庭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效促进队伍“四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