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办实事 贫困村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感谢袁局长,感谢五原县税务局的全体帮扶工作人员,没有你们的帮扶,就没有我们村的今天,太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刘红伟动情地说。近日,新公中镇丰联村支部书记带着印有“真情帮扶暖人心扶贫济困送温暖”的锦旗来到五原县税务局,感谢五原县税务局在驻村扶贫工作中对该村给予的大力帮扶。 

  为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五原县税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督促、落实帮扶措施,定期进村入户,关心贫困户,每月定期听取一次驻村工作队关于驻村帮扶情况的汇报,亲自协调落实扶贫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和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开展走访慰问,宣传扶贫政策,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切实为村委和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解决扶贫工作中实际问题。这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它寄托着贫困村对我们的期望。精准扶贫工作要接地气,要结合贫困户实际进行帮扶,真正落实到贫困村需要的地方。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五原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弘扬奉献、互助、有爱的社会新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