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税务局:便民办税暖人心优质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杭锦后旗税务局真诚为纳税人提供服务,让我们真切感受到贴心、便捷的办税服务,真心为你们点赞!”

近日,杭锦后旗鑫帝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来到杭后税务局办税厅送来一面“惠泽企业,真情帮扶”的锦旗,表达了对办税厅全体人员的感谢之情。“一直以来,杭后税务局都为我们提供非常优质的服务,特别是一次我们发现申报表中当期发票开具数额与实际数额不符,需要进行申报更正,前台人员耐心讲解,帮助我们顺利更正的同时还讲明了正确申报的注意事项,避免类似错误再次发生。” 鑫帝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感激道。同日,杭锦后旗天城科技电脑店将一面印有热情“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助发展”的锦旗送到杭后税务局办税厅,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容缺服务,避免多次跑,节省办税时间。

行便民之举,施便民之策。两面锦旗的背后凝聚着杭后税务局办税厅对优质纳税服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着“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税务情怀”。杭锦后旗税务局将把纳税人的褒奖化作前进的动力,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礼包”,助企业尽享发展“红包”,确保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