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乌拉特前旗税务局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硬任务的理念,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读,采取更加有效的服务举措便利纳税人享受优惠,进一步推进辅导效益最大化、申报即享受优惠等举措,做到该简化的程序简化,能精简的资料精简,努力使应享受优惠的每一名纳税人都得到实惠。

    此次减税降费政策方向明确,条文清楚,给企业吃了“定心丸”,便于企业统筹安排全年经营规划。减税降费最直观的作用是有效减轻企业负担,促使企业加强自身内功修炼,把更多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提高员工待遇、提升产品品质上。内蒙古兴瑞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年纳税信用等级评价中被评为A级。该局根据该企业具体情况,依托减税降费政策,为其提供了优质的纳税服务。对该企业提供专人“一对一”全程纳税辅导,开辟办税绿色通道,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和办税质量。同时,建立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和企业联系点服务制度,随时开展政策辅导服务,全天候接收企业涉税诉求,将服务延伸到8小时之外。此举措极大地增强了企业信心,激发了企业活力,让企业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