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好税官”,助推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五原县税务局组织全局税干观看了“中国好税官”视频直播,聆听中国好税官们的感人事迹。李红菊、张学东、白波......他们来自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自于税务系统的不同岗位,他们用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感动了无数国人,这12位“中国好税官”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观看直播的五原税务干部的心,引起了广泛共鸣和强烈反响。

在税务机构改革满一周年、减税降费政策持续落实的时期,12名“中国好税官”代表的先进事迹,鼓舞了广大税务干部忠诚担当的责任感、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感。“中国好税官”他们在巩固扩大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开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征程中,践行着中国税务精神,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典范。

五原县税务局局长袁伟表示:“只有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以榜样来推动,才能不负国家和纳税人的期望。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增值税改革、个税改革等税收政策相继出台,作为基层税务人员首先要把这些政策弄懂吃透,积极主动深入企业进行宣传辅导,把减税降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到改革红利,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今年以来,五原县税务局为打赢减税攻坚战,以党建为突破口,成立减税降费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队员作用,为确保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解答减税降费政策,支部党员通过以点带面的学习,使全局拥有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加强宣传,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对一服务,强化重点税源企业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辅导,协调解决好企业涉税事项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以包保责任人制度为基础,税务干部时刻通过微信群等沟通平台解答众多纳税人疑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基层税务干部,我们要在“中国好税官”身上汲取正能量,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让税务精神在五原县冉冉生辉,不负自己的青春岁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