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税务局:推行减税降费包保责任制 “一对一”贴心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一轮又一轮税收优惠政策的密集出台,“减税降费”成为杭锦后旗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为确保政策全面落地,杭锦后旗税务局大力推行减税降费包保责任制,分级包保,责任到人,通过点对点的包保,面对面的辅导,架起税企沟通之桥,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走进门”贴心服务

杭后税务局实行包保责任制后,让杭锦后旗刘明汽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体会深刻:“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后,一年能省下不少税费,怎么减、减多少、如何申报,税务干部主动上门解释的一清二楚,让我豁然开朗,真心为税务干部点赞!”

为确保减税降费这一利国、利民、利税的优惠政策落实好,让企业发展更轻松,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杭锦后旗税务局的税干主动上门,深入包保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发放政策指引、便民办税服务卡等宣传辅导资料,帮助纳税人充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同时,为纳税人提供专业的涉税指导,让纳税人清楚明白的享受政策。

“沉下心”真诚倾听

“我们在纳税服务方面做得还有什么不到位的?”、“您对我们税务部门的工作有哪些意见建议?”、“您对减税降费政策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每到一户企业,杭后局的税务干部总是认真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建议。

    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到底怎么样,企业是否切实享受到了政策,还是得纳税人说了算。为持续改进完善工作,给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杭锦后旗税务局的税务干部深入包保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倾听纳税人心声,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细致了解纳税人感受,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改进政策落实方式,切实让纳税人的税费降下去,获得感提上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