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税务局开展个税汇算清缴面对面辅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乌拉特中旗税务局派出多名税务骨干前往国能甘泉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项辅导,面对面讲政策、一对一做辅导、手把手教操作,辅导纳税人正确申报。

  宣讲辅导现场,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税干们详细解读了个税新政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个人养老金扣除等政策,辅导财务人员准确填报各类扣除事项,对于一些免税收入、专项扣除和专项附加扣除等项目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通过个税APP完成汇算预约工作。通过面对面的汇算辅导服务,切实解决了纳税人的疑点、痛点、难点问题,大大提升了办理个税汇算的效率。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将继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辅导服务,保障更多纳税人完成汇算,让该退的税款退出去、该补的税款补进来,让税务“春风”持续送暖,让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任丹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