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蓝”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增色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渐浓。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构建和谐美丽巴彦淖尔,3月20日,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组织5名志愿者到北环办朝阳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活动。 

  细化包联任务 助力卫生创建 

  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以支部为单位组建志愿服务队伍,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及时部署、高度落实,做到责任到支部、任务到个人。 

  税民同心共创 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手拿垃圾袋、火钳、铁锹等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分组深入到社区的街道小巷,对杂物、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洁,并对社区街道门店、单元门和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的清理。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向商户及群众宣传创卫知识,鼓励大家努力践行文明行为,充分唤起社区居民的文明自觉性,提升创卫的支持率与参与度。经过为期三天的全面清理,社区卫生焕然一新。 

  小区内部垃圾清理 

  沿街商铺门前垃圾及小广告清理 

 

  规范街道自行车、电动车摆放 

 

 

  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志愿服务触角,常态化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融入到全国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用爱心传递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支持巴彦淖尔市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