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全市税务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活动,巴彦淖尔市妇联主席王慧荣出席会议,市局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女干部以及各旗县局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丽霞主持。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培森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对妇女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培森指出,2022年,全市税务系统妇女干部们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奉献,为税收工作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深入推进税收改革、服务、疫情防控、争先创优等各方面工作中,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立足小岗位,演绎大担当,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巾帼最美风采,塑造了良好的税务形象。张培森强调,2023年,落实区局“1358”工作安排,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同志在内的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市税务系统妇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局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洪权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会上,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发言,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妇女干部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韶华,展现“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表彰大会结束后,巴彦淖尔市妇联主席王慧荣以“巾帼聚力心向党 团结奋进谱新篇”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王慧荣用生动的事例和慷慨激昂的宣讲,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妇女干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高昂的精神姿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大局和税收现代化进程之中。  

      

   

 

   这次“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是全市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妇女干部关心关怀,对营造向上向善的队伍建设氛围、持续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税务铁军、书写税务人巾帼风采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