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税务局完成全市首笔林草两费划转征收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乌拉特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乌拉特中旗税务局、林草局密切配合、深度沟通,完成了森林植被恢复费和草原植被恢复费的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并于1月5日成功实现全市首笔草原植被恢复费划转税务征收。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在划转林草两费工作中,畅通与旗林草局的沟通协商机制,加班加点测试非税信息交互模块,为企业办理跨区税源登记,使企业方便快捷地实现缴纳林草两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准确把握非税收入缴费新趋势、新动态、新情况,设立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表,建立专项业务工作群,信息共享、实时协调,以服务缴费人为中心,最大限度地避免缴费人多头跑,切实保障缴费人的权益,成功实现了林草两费的征管职责划转,为乌拉特中旗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梁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