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税务局党建引领提升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以来,五原县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执行力,以提升执行力为抓手,脚踏实地干实事,展现新作为。 

  在学习贯彻上提升执行力。五原县税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要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要在带头学习、带头提高、带头贯彻中发挥新作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廉洁自律上提升执行力。五原县税务局要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提升廉洁自律执行力,敬畏法律、遵守党纪。在廉洁自律的路上,党员必须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必止。 

  在工作落实上提升执行力。该局要求每名共产党员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从小处着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在服务人民的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落实工作执行力,用过硬的作风、优良的素质、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展现新作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