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系统开展多样庆祝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巴彦淖尔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爱国情怀,祝福祖国、喜迎国庆。 

 

 

 

    国庆节来临之际,巴彦淖尔市税务局青年干部纷纷深情寄语祖国,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摄影:岳宝民)

 

 

 

 “税务蓝”告白“中国红”: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干部满怀激情祝福祖国生日(摄影:岳宝民)

 

 

 

  国庆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五原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这种特殊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之志,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摄影:李佳颖)

  

 

 

  国庆将至,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干部登上景观台,手持国旗与祖国地图合影,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展现对党、对祖国和税收事业的热爱和赞美。(摄影:张煜)  

 

  

 

  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坚定干部理想信念,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 参会的党员干部代表表示,要从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自觉落实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从严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和政治生态氛围。(摄影:陈麒佰) 

 

 

 

  书法寄浓情,墨香动人心。国庆前夕,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的书法爱好者举办了“书法笔会迎国庆 翰墨飘香颂党恩”主题联谊活动,挥毫泼墨,以书法为媒,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之情。(摄影:张飞)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全局税干与国旗合影,定格美好瞬间。(摄影:韩溪)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甘其毛都口岸税务局与乌拉特海关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在全局营造“比学赶超、学习强我”的浓厚氛围,检验“学习强国”学习实效,礼献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摄影:张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