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荣获“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4月,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被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前,2022年3月第一税务所还被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宣传部评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不断提高办税服务质量为工作重点,实打实地完成上级单位和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作为税务部门的一线工作集体,第一税务所的税务干部们始终牢记税务初心,在政策执行上有力度,在纳税服务中有温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定位准、步子实,扎实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中,以多形式的宣传方式和精细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稳步发展;在岗位日常办税服务中,业务精、态度好,纳税服务不打折扣,多次获得纳税人的感谢信。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各项便利办税举措,快速响应纳税人诉求,建立完善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导税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措施,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办结等服务制度,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及时推送税费政策,实时解决难点问题,为纳税人提供了便捷优质服务,切实减轻了纳税人缴费人负担,提高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继续秉承“工人先锋号”的精神,主动担当,争创一流,不断在创新纳税服务方式和手段上出实招,在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上求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税务干部的初心使命,用忠诚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尽显税务风采。(阿日古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