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抵退税加速度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乌拉特中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末,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年终奖励”——一面印着“勤政为民为国聚财,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了第二税务分局。乌拉特中旗茗源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的曹会计说:“12月初,税务局第一时间通知了我司说可以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并详细介绍了电子税务局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流程,我们根据讲解进行网上操作,全部流程走完不到一天的时间税款便悉数退到了我们的公司账户上,着实让公司在这个年末体验了一把退税的加速度

  为进一步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走深走实,确保相关政策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主动作为,利用税收大数据筛查出可能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名单,积极走访调研,对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的纳税人精准逐户宣传、线上线下跟踪辅导、实时解答,同步加速后续退税审核流程,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市场主体添力赋能。

  锦旗虽小,却代表了纳税人对中旗税务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新的一年,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将持续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用心办好惠企利民实事,不断提纳税人满意度,同时进一步融洽征纳关系,融合税企关系,促进中旗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