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毅恒走访慰问后旗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乌拉特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31日,乌拉特后旗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毅恒到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开展元旦慰问活动,为税务干部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毅恒与税干们亲切交谈,询问了组织收入、社保费征收、纳税服务举措等情况,对税务部门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面对经济下行,疫情反弹,我们心手相连、顶住压力,全旗收入水平大幅提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族干部群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强的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

  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磊表示,一年里,减税降费工作有效推进,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显著增强,离不开全局各族干部的辛勤耕耘、拼搏奋斗,更离不开旗委、政府对税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值此“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税务部门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完成组织收入目标。健全税收监管体系,加大偷逃税打击力度,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全旗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税收保障。

  乌拉特后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阿拉腾宝力格,财政局长袁忠利,政府办副主任麦拉苏陪同慰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