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政府领导调研慰问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1日上午全市税收各项工作收官之际,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爱霞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调研慰问税收工作。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工作)张培森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红、市财政局局长田卫东随同调研  

  冯爱霞一行首先来到减缓免协调机制办公室看望集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工作落实情况,向集中工作组人员表示感谢,与税务局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并勉励大家在2021年收官之际,继续发扬税务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税务精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  

  冯爱霞指出,巴彦淖尔市是传统的农业地区,经济总量小,工业基础薄弱,还没有形成大规模的工业体系。2022年是一个压力倍增,也是大家一起努力,夯实基础、奋起直追的一年。希望税务部门能够统筹摆布各项工作,科学分析税源结构,深挖税源潜力,落实好招商引资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培森代表市局党委对冯市长一行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税务部门各项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做好新一年的税收工作思路进行了总体介绍。张培森指出,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充分发挥综合治税平台建设优势,不断深化以数治税,挖掘税源潜力,依法依规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收入任务,推进巴彦淖尔税收事业向高质量发展上迈进更坚实的一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