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干连心送真情,党建情暖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五原县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正能量,让基层干部职工更加深切地了解“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24日下午,五原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隆分局胜丰所联合党支部一同走进五原县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让全会精神走心 把百姓实事做实”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在那里生活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最诚挚地祝福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对五原县税务局党员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五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波详细了解了老年公寓日常活动区和生活区,向老人们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一句句简单的家常话给他们带去了暖意和鼓励,税务干部们的深厚情谊也让他们深深记在心里。一位老人拉着五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的手说:“别忙活了,你们能来,我们就很高兴了,还为我们带来了慰问品。如今,国家的政策好了,我们是由衷地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们带来了幸福的晚年生活”。  

   

 

  

  次活动的开展在传递温暖的同时,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弘扬了爱老敬老的社会美德。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也是落实五原县税务局工作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五原县税务局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精神,把志愿服务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贡献税务力量。 (李佳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