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后旗税务局组织开展夜校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乌拉特后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进一步实“带好队伍”机制制度体系、打造税务铁军,加强旗局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税务干部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增强税务干部抓改革、促发展的专业化能力,乌拉特后旗税务局决定开展“青年夜校”,鼓励青年干部在学习中成长成才。夜校学习培训班于9月7日晚首次开班培训。

  “我们青年税干,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了实现青年理想而去奋斗,不怕吃苦、不畏困难。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变局中,顺应新形势,掌握新技能,通过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我局青年税干的综合能力从而提升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党委书记、局长王磊同志对广大青年税干寄予希望。青年税干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委期望,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旗局35周岁以下年轻税干参加了此次夜校学习。年轻干部利用8小时之外时间“充电”,学习课程涵盖税收业务知识、纳税服务制度、政策法规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等各个方面。首次开班,由税政一股股长王惠韬同志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准备充分、授课方式生动活泼。通过对减税降费政策、增值税相关政策的细致讲解,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好久没上过夜自习了,夜校培训班让我再次重温学生时代的感觉,也让我再次焕发努力学习的热情。我一定好好把握机会,掌握知识本领,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参加学习的青年税干小李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本次夜校培训班初次开班就受到广大税干的热烈欢迎,学员们都纷纷表示,通过夜校学习培训班,与同事们共同进步、交流心得、切实提高我们青年税干的业务短板,弥补知识漏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乌后旗税务局的青年税干在学习的助力下将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税收工作要求,推动乌拉特后旗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