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青工委开展“2021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弘扬扶危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共青团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捐资助学活动,切实帮扶弱势群体,帮助我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

  按照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共青团希望工程 圆梦大学行动”的通知》要求,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党委、青工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巴彦淖尔市税务局青工委第一时间向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发出捐资助学倡议,同时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主动对接各党支部,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做好捐助工作,号召广大税务干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我市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机关青年干部、党员干部纷纷带头踊跃参与捐助,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税务干部响应号召、积极捐款共计8400元,同时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拨付专项捐助经费10000元,合计助学金18400元,共为我市的7名贫困大学生送去了“入学礼包”。

  8月26日上午,“圆梦大学行动”捐资助学行动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税务局举行,现场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荣为受捐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张克荣局长对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巴市学子表示祝贺,为他们即将步入南京理工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自治区内外知名高校而感到骄傲,并勉励他们要以大学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受助学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的机会,将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