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系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2日上午,巴彦 淖尔市税务系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拉开序幕,来自9个旗县区税务局和市局机关的13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宋姗姗、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王云庭、团市委组织部部长高春雷以及河套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吕锦、团委魏卉甜老师以及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作为现场评委出席演讲比赛。 

 

 

 

  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荣为演讲比赛致辞,激励巴彦淖尔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 

 

 

 

  演讲比赛围绕“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始终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坚决落实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征管改革成效的根本标准,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赛的每一位税务干部。 

 

 

 

  现场的党史知识竞赛问答环节检验出全市税务系统干部学党史、悟初心的良好成效,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再次得以升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五原县税务局的靳姣以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和感人的演讲内容荣获一等奖,磴口县税务局的石鑫娜和乌拉特前旗税务局的任璐荣获二等奖,乌拉特后旗税务局的兰梦和市局机关的李臻、史岚卿荣获三等奖。 

 

 

 

 

 

 

 

 

 

 

 

 

  本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是巴彦淖尔市税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牢守信仰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情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