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5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局级干部,内设机构、事业单位和派出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旗县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2018年机构改革正转副干部,以及部分职级干部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在会前通过书面形式进行了公示。2020年,巴彦淖尔市税务局领导班子严格落实自治区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推动税收工作创新发展。一是强化学习,持续提升班子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党性觉悟、大局意识和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履职尽责,较好完成各项税务工作任务。突出抓严党的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突出抓好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突出抓实税收管理,提升征管水平;突出抓细纳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抓牢队伍建设,推进工作落实;突出抓强税务责任,助力地方发展,全市税收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三是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税收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推进干部廉洁从税。四是把握正确用人导向,规范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切实加强全市税务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市局党委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信息员:张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