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荣一行深入乌拉特前旗,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教师娜仁图雅,与人大代表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走访中,张克荣向人大代表汇报了近期税收工作情况以及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四精服务”,即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大幅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工作情况,同时就个税年度汇算、专票电子化改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人大代表持续关心支持税收工作,对税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走访中,娜仁图雅代表对税务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竖起大拇指。她表示,国家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税务部门推出的各项纳税服务、税收政策宣传等暖心举措,体现了税务部门对民心民意和外部监督的高度重视,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会履行我的职能,一如既往地做好税收工作的联络员和宣传员,了解纳税人的心声,多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娜仁图雅说。 

 

  “两会“期间,巴彦淖尔市市税务部门将持续跟踪走访,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认真落实人民群众和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深化落实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地区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牛普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