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和临河区政府部分领导深入临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9日上午,牛年春节长假结束后第二天,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临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如红,临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文智,市局党委委员刘长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保国一同深入临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室,就税收营商环境落实情况以及节后纳税服务各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首先来到办税服务窗口,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配备情况,了解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落实情况。了解临河区解决办证难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多部门协同办公工作运转情况,实地察看自助办税服务区,听取工作人员对临河区自助办税服务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电子税务局运行情况。调研中与一线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当日办税窗口人流情况,收集办税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帮助基层部门解决实际问题。调研中对临河区税务局办税窗口部门在节后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工作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在新的一年里展示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要求,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临河区电子档案管理部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征管档案电子化工作开展情况,对临河区税务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征管基础管理,拓展电子档案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模式表示肯定,勉励临河区税务局要在现有档案电子化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进一步拓宽征管档案电子化应用范围,努力服务税收征管基础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临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介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就节后税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详细汇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