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税务局便民办税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磴口县餐饮行业的王经理在谈到2020年享受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税费减免政策时欣喜的说到,信息网络时代就是好,办税流程、涉税事项、减税降费政策等直接就可以在税务部门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不用像以前一样,只能通过报纸或去到办税大厅才能了解当下税收政策。及时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节省了好几万。 

  为确保各纳税人对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国家税务总局磴口县税务局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和纳税服务,安排办公室、纳税服务部门及时将信息发布到该局网站,确保内容覆盖更全面,涉税政策更新更及时。 

  “现在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内蒙古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申报以及发票验旧领新业务,申请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当月申报期就可以办结。简单高效快捷,足不出户就可以把事情办好。”磴口县一涉及出口业务的会计说道。目前,该县97%以上的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了线上申报和税费缴纳。 

  磴口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和交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畅通政务公开渠道,深化税收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增强工作透明度,保障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知情权、监督权,规范执法、优化服务,便民办税取得时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