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7日,市局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党校邱燕教授做了题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进程》的专题讲座。邱教授围绕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本逻辑,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主要特征、指导方针,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创新之处进行了讲解,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整场培训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既有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全面解读,又有联系当前的独到见解,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税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凝聚进一步创新推动对税务工作的认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切实用全会精神抓好税收政策的落实。

  市局党委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笃行,把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市税收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推动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