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圆满完成“金税桑榆”平台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让广大老干部搭上“信息化”快车,推动老干部工作形态升级、模式优化,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金税桑榆”老干部信息化平台推广上线的工作要求,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按期完成了全市税务系统退休人员信息采集审核校对工作。

  “金税桑榆”APP基于“互联网+云计算”技术,是一款专为税务退休老干部打造的生活服务平台。平台分为金税康养、金税风华、金税党建等九大模块,可以满足老干部党建活动、医疗求助、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的需求,有效提升了老干部工作管理效能。截至目前,市局已完成退休人员的数据信息采集工作。

  下一步工作中,市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迎接下月中旬“金税桑榆”平台的正式上线。让全体老干部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带来的便捷性,愿意用,主动用信息平台,推动老干部管理工作向数字化、智能化迈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