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店小二”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纳税服务股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沟通各部门,本着当好“店小二”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为纳税人“应需”服务理念,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提供各项涉税服务,树立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保障纳税人方便、高效、快捷完成各项涉税事项。

  我们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系列部署,进一步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努力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深入开展为企业减税降费工作,提供金牌“店小二”式优质服务,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纳服股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继续推进发挥金牌“店小二”的示范引领作用,秉着“纳税人的小事,我们的大事”的服务理念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本着对开发区负责、对纳税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树立人人都是服务环境,人人都是招商环境的理念,在我们衷爱的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这片热土上,做一个新时代群众满意的“店小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