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再接再厉

全市税收征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2日,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召开全市征管工作座谈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荣出席会议,全市9个征管局的分管领导、征管部门负责人、市局征管科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苏华局长调研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关于加快推动税源优化管理工作、开展小微企业相关报表填报工作专项检查、委托邮政“双代”业务现金缴费征缴专项检查等重点工作任务,并以会代训对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在2020年后半程的征管工作中,要精准发力,群策群力,继续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税收征管模式转变、电子档案上线等重点工作。

  各征管局代表踊跃发言,就税收征管模式转变、征管质量“5C”监控评价工作和日常征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一致意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全市的政策制定提供了基层经验。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克荣作总结发言,就如何正确把握当前税收征管形式和税收发展趋势,继续扎实做好税收征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克荣局长肯定了全市税收征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可懈怠,戒骄戒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使全市税收征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