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稽查部门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和胡苏华局长在巴彦淖尔市调研期间指示精神,9月15日下午,全市税务稽查部门召开“百日攻坚”动员会。各稽查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稽查局局长武东明主持,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保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稽查局质效管理部门对巴彦淖尔市税务稽查部门“百日攻坚”工作任务及时限清单进行了解读。市稽查局案源管理部门对案源方面的绩效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目标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市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和第二稽查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百日攻坚”工作任务。

  张保国代表市局党委作了指示,强调,全市税务稽查“百日攻坚”是对胡苏华局长指示精神的全面落实,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有力举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体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百日攻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分级负责、分层推进、分步实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

  一是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责任到人、加强协作、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全力推动项目进展,全面落实“百日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重点、克难点、破瓶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完成好机制体制建设、扫黑除恶、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打虚打骗”、案件质效等几项重点工作。三是要抛开个人名利,增强集体荣誉感,发挥稽查队伍的整体优势,对内体现部门价值,对外树立稽查部门的良好形象,给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