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税务局“一把手进大厅”驻窗口服务广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按照“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的要求,2020年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介鸣走进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办税服务大厅,开展驻窗口一日服务,亲自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对前台办税服务工作的感受和诉求,解决近期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面、零距离”的了解纳税人在实际办理涉税业务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张介鸣局长通过一天的“亲自办、跟随办、代理办”,全面细致的听取纳税人对办税大厅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尽快解决纳税人着急的、关注的、需要的各类涉税诉求,一定要把减环节、减时限、减资料等工作落实到位,提高一窗通办涉税业务效率,让纳税人真正分享到“放管服”改革的成果。

  我们要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确保放管服的工作真正落地。要在便民利企、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尤其是解决今年“办证难”要增加办税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双休日、节假日加班预约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

  我们税务部门提供优质服务,关键要在提升税收业务素质、提高业务技能上下功夫。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的职业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让每位办事的纳税人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